举报
<B>以下是引用<I>大小姐</I>在2005-11-16 19:03:53的发言:</B> 我不喝了哈.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5 12:01:24的发言:</B> ] <>你喜欢饭菜的味道~~[em01]</P><>我记得有次我喝白酒喝吐了恶心了一个下午连带一个晚上,脸色的发白~哈哈后来再闻到白酒的闻到就恶心~`啤酒没事~[em04]</P>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1-15 11:58:18的发言:</B> ] <>你们想让我喝死啊 <>什么潜力啊 <>我有吃得潜力和玩得潜力,绝对没有喝酒得潜力 <P>俺是很不喜欢酒得味道得</P>[em06][em06][em06][em14][em14]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5 11:32:54的发言:</B> 你们要栽培妮子??!哈哈~好!好!好!这样在北京也有酒量超好的了.东北人喝酒的工夫一绝,妮子还是有潜力没有被挖掘出来,你们培养一下她吧,这样以后谁来了这里我们也好有个酒魔出面抗一下啊,别到时全军覆没~[em01]
<B>以下是引用<I>yan324</I>在2005-11-14 15:10:10的发言:</B> <>其实成都人酒量不如东北人,全国人民都知道东北人喝酒NO1。成都人只是喜欢把场面气氛弄得很high。</P>
<B>以下是引用<I>大小姐</I>在2005-11-14 12:25:15的发言:</B> <>哎呀!!!!大家都不要说了.说的我真的好能喝一样哈.</P><>其实这是表面的现象.</P><>我真的不能怎么喝哈.</P>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21:34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