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B>以下是引用<I>一个白痴</I>在2005-11-13 18:48:57的发言:</B> <>我爱 我爱 我爱静蕾!!!!</P><>谁能帮帮我 让静看到这个帖子啊~</P><>我不行了~ 尤其这几天下了她的几张新壁纸 然后我又做成一张图片</P><P>我天!! 我天天看这个她 我都要疯狂了!!! 我要死了~~</P>
<B>以下是引用<I>一个白痴</I>在2005-11-12 8:19:32的发言:</B><>我太爱静了~ </P><>甚至于我经常在梦里和她约会 在梦里我猜她会说什么话~~</P><>我现在已经进入病态了~ </P><P>我就想放声的在大街上喊!!! 我爱你!!!!!!!!!!静!!!!!!!!!!!!!!!!!!!!!!!!!!!!!!!!!!!!!!!!!!!!!!!!!!!!</P><P>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1 21:33:33的发言:</B><>我记得我妈妈问过我,我可以为她去死吗</P><>我想了想回答___不可以,我妈妈笑,我解释到,因为死的了话太便宜了,而且不显我的感情深度,来个残疾或半身不遂或瘫痪这样半死不活的更能表达我的心意</P><>我妈顿时无语了~~</P>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15:4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