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041|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东北银,回家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0 0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咱们东北银不是热情似火嘛,可是刚看了下各地帖子刷新,就东北最落后了,冷冷清清的~~~~</P><>大家快回来把炕头坐热哈!冬天来了,围着热炕头唠嗑喽~</P>[em10][em07]
53
 楼主| 发表于 2006-1-3 03:3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东北银新年快乐啊!好象晚了一天哦~~~[em04][em10]
52
发表于 2005-12-29 21:58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啊~~~<BR>东北哪的
51
发表于 2005-12-29 21:5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也是东北滴````<BR>哈哈``
50
发表于 2005-12-23 04:2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之</I>在2005-12-22 20:13:34的发言:</B><BR>哈哈,大连银啊!列队欢迎![em10]</DIV>
<>鼓掌呱击呱击!呵呵,才找到队伍!</P>[em46]
49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3 04:1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大连银啊!列队欢迎![em10]
48
发表于 2005-12-23 02:3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2-22 18:05:18的发言:</B><BR><BR>
<>我也不是你小妹妹~~~ <BR>[em06][em06]</P></DIV>
<>你到底想怎样啊,现在的孩子真是过分挑剔!</P>[em05]
47
发表于 2005-12-23 02:0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菲回来</I>在2005-12-22 18:00:56的发言:</B><BR><BR>
<>你以为我想叫你姐姐啊,哈哈,客气一下!小妹妹!乖,别吵吵!</P></DIV>
<>我也不是你小妹妹~~~
[em06][em06]
46
发表于 2005-12-23 02:0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2-22 17:37:38的发言:</B><BR><BR>
<>
<>你~~~</P>
<>你~~~~~~~~</P>
<P>你~~~~~~~~~·</P>
<P>你这人唉,比我大,还叫我姐姐</P>
<P>还有,什么漂亮姐姐,真是恶心啊,我跟漂亮一点也不搭边,再说我就灭了你~~~</P>[em06]</DIV>
<P>你以为我想叫你姐姐啊,哈哈,客气一下!小妹妹!乖,别吵吵!</P>
45
发表于 2005-12-23 01:3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菲回来</I>在2005-12-22 16:33:37的发言:</B><BR><BR>
<>恩恩,漂亮姐姐!以后多罩我点哈!</P>[em31]</DIV>
<>
<>你~~~</P>
<P>你~~~~~~~~</P>
<P>你~~~~~~~~~·</P>
<P>你这人唉,比我大,还叫我姐姐</P>
<P>还有,什么漂亮姐姐,真是恶心啊,我跟漂亮一点也不搭边,再说我就灭了你~~~</P>[em06]
44
发表于 2005-12-23 00:3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2-22 15:05:12的发言:</B><BR><BR>
<>
<>没问题啊,我最喜欢玩了,哈哈</P>
<>俺是吉林的</P>
<P>大连的啊,好啊,这里好几个大连的呢</P></DIV>
<P>恩恩,漂亮姐姐!以后多罩我点哈!</P>[em31]
43
发表于 2005-12-22 23:0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菲回来</I>在2005-12-22 12:43:54的发言:</B><BR>我也是地道的东北人,大连滴!哈哈,看见你们聊的真好啊,以后带我一起玩呗!妮子姐姐是哪的啊!</DIV>
<>
<>没问题啊,我最喜欢玩了,哈哈</P>
<>俺是吉林的</P>
<P>大连的啊,好啊,这里好几个大连的呢</P>
42
发表于 2005-12-22 20:4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地道的东北人,大连滴!哈哈,看见你们聊的真好啊,以后带我一起玩呗!妮子姐姐是哪的啊!
41
发表于 2005-12-22 01:04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Kristy</I>在2005-12-4 14:46:24的发言:</B>

<>你们聊的还挺热闹的啊,</P>[em04]
<><>晕</P><P>老老乡了,没记错的话~~~</P><P>好久不见啊~~~</P>
40
发表于 2005-12-4 22:46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聊的还挺热闹的啊,</P>[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00:3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