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灌水]说说第一次知道“徐静蕾”这个名字是在什么情况下? [打印本页]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9 03:15
标题: [灌水]说说第一次知道“徐静蕾”这个名字是在什么情况下?
<>昨天特高兴看见董路的那篇《你好,徐静蕾》,不过看了之后,又发现董路可能有一个记忆错误,他说他第一次知道那个背军用书包的女孩叫徐静蕾,是在《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片尾演员表,可在我的印象里,《将》的演员表是在片头的,片尾只有一个参演名单。大概他是看的两集中的第二集的片头演员表。</P><>倒是因为这个提醒自己了,我是什么时候知道她的?和小仙聊天的时候,小朋友也想了N久,回忆起来了。既然这样,大家就灌个水了,都来说说自己第一次听到或者看到“徐静蕾”这三个字是在怎样的情况下?</P><>我来说我的,怎么好像说过的,呵呵。该是在《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始在各电视台播放的时候,我们家乡的电视台播放近期电视预告,广告词大概是当前最热的青春偶像剧,主演是国内最新走红的青春偶像明星李亚鹏、徐静蕾。那时候我知道李亚鹏的,看过他的《校园先锋》,但徐静蕾这三个字是第一次听说,当时感觉就是不认识,蹦蹦跳跳的样子挺可爱的。</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11-9 03:30
<>爱上徐静蕾,应该是《情书》在宁波电视台播出的时候,我上初中。</P><>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也是初中,每天看宁波晚报。有一段时间报纸上娱乐版总写“中国第一部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主演徐静蕾,李亚鹏”。后来看情书的时候把名字和人对上号了。</P>[em04]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9 03:35
唉,插个嘴,楼上的还真是热情少年,动辄就爱上爱上的,俺是老了。。。[em06][em04]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11-9 03:39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8 19:35:18的发言:</B>
唉,插个嘴,楼上的还真是热情少年,动辄就爱上爱上的,俺是老了。。。[em06][em04]

<>来到静盟之后这份爱便至死不渝,矫情也好,恶心也罢。

<>总之还是那句话:“你的前半生我无法参与,你的后半生我奉陪到底”。</P>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5-11-9 03:49
记得清清楚楚,小学5年级看《将爱》的时候,当时好喜欢文慧哦!一下子就记住“徐静蕾”,很想把自己名字的最后一个字也改成“蕾”,那该多完美~~~~~~~[em02][em02]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11-9 03:53
<>报纸上,当时还不知道她是谁,只在报纸上看到这个女孩的报道和照片就很喜欢了,那是第一次知道她,第一就很好很喜欢她,但当时并没太在意~深入的喜欢是99年时看龙堂~</P>
作者: 楠楠    时间: 2005-11-9 04:24
  是啊,我也是大概在初一的时候看到这个电视剧的,广告倒没怎么注意,就只觉得老徐(不,那时她在7年前,还没叫“老”...呵呵)扎着两根辫子,特别可爱,很单纯。[em01]
作者: kuermeng    时间: 2005-11-9 04:54
<>      初中毕业的那个暑假看了徐姐主演的《情书》,这是我看的徐姐的第一部电视剧~当时觉得徐静蕾这个名字有点儿熟,却怎么也记不起在那里听过,于是决定把这部电视剧看完~《情书》看完了,也永远的爱上拉徐姐-_-~~</P>[em04][em04][em04]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5-11-9 04:56
N年以前家里还有订&lt;大众电影&gt;的时候  某一期上面有个非常小的报道 大概意思是说“北电新生徐静蕾出演赵宝刚导演新戏&lt;一场风花雪月的事&gt;”  那时候还根本不知道徐静蕾是何许人也 图片也不清楚 所以我没记住这个人长什么样   只是大概记住了这个名字 因为确实很好听 加上当时我妈妈挺喜欢濮存昕 所以后来看风花雪月也是因为有濮存昕的原因 那本&lt;大众电影&gt;后来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后悔不已


作者: 蒋南孙    时间: 2005-11-9 05:01
完了,我真的是太老了,我是上高中时,我们这边放《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我一好朋友特激动的说那上面有个叫徐静蕾的女演员很有味道,然后我就知道她了,那时候是1995年。等到《将爱》,我已经上大学了。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11-9 05:04
<B>以下是引用<I>蒋南孙</I>在2005-11-8 21:01:33的发言:</B>
完了,我真的是太老了,我是上高中时,我们这边放《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我一好朋友特激动的说那上面有个叫徐静蕾的女演员很有味道,然后我就知道她了,那时候是1995年。等到《将爱》,我已经上大学了。


哈哈,不老不老,我们都是静盟的花骨朵[em04][em04]
作者: ☆QQ静女☆    时间: 2005-11-9 05:31
<>偶第1次看到老徐应该是&lt;霹雳菩萨&gt;但当时多去关注"杨丽菁"了,老徐没多引起我的注意,但是我感觉她的确有点与众不同,可是当时"杨丽菁"和郑少秋演的&lt;香帅传奇&gt;在我心中占很大的比重,所以一直觉得"杨丽菁"不错.后来电视里放&lt;将爱&gt;,哈"文慧"真的很吸引我,我特爱看"文慧"的戏份.一直喜欢她后来可能就知道她叫徐静蕾了.然后一直就在朋友面前说自己最喜欢的女明星就是"徐静蕾".的确她是我喜欢的类型!</P>[em04][em05]
作者: 蒋南孙    时间: 2005-11-9 05:34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11-8 21:04:45的发言:</B>


哈哈,不老不老,我们都是静盟的花骨朵[em04][em04]
<>花骨朵向花骨朵敬礼!</P>[em3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9 05:37
<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5-11-8 20:56:33的发言:</B>
N年以前家里还有订&lt;大众电影&gt;的时候  某一期上面有个非常小的报道 大概意思是说“北电新生徐静蕾出演赵宝刚导演新戏&lt;一场风花雪月的事&gt;”  那时候还根本不知道徐静蕾是何许人也 图片也不清楚 所以我没记住这个人长什么样   只是大概记住了这个名字 因为确实很好听 加上当时我妈妈挺喜欢濮存昕 所以后来看风花雪月也是因为有濮存昕的原因 那本&lt;大众电影&gt;后来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后悔不已
<>好玩儿,我第一次看风花雪月的时候,我记得是在山东卫视,就是因为换台的时候看见濮存昕了,喜欢他演的《英雄无悔》,所以就坐下来看了,没想到他老人家不是主角,倒是对一个叫徐静蕾的增加了很多积分。不过这么一说我就糊涂了,其实我到现在也记不清楚到底是先看的《将》,还是风花雪月。[em06][em04]</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9 05:41
<B>以下是引用<I>蒋南孙</I>在2005-11-8 21:34:17的发言:</B>

<>花骨朵向花骨朵敬礼!</P>[em31]
<>咱们该是同龄人呢,差不多,不过95年就能看到风花雪月吗?不是被压了两年,97年才播放的么?</P>[em09]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5-11-9 05:52
流星姐姐不要打~~~~其实俺只看过两集〈一场风花雪月的事〉。。。。。。[em04]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5-11-9 06:00
也是看《将爱》但是觉得那个女孩特好,但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后来一问我同学才知道徐静蕾叫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9 06:01
<B>以下是引用<I>安之</I>在2005-11-8 21:52:49的发言:</B>
流星姐姐不要打~~~~其实俺只看过两集〈一场风花雪月的事〉。。。。。。[em04]


选择性失明,飘过。。。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5-11-9 06:04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8 22:01:30的发言:</B>
]

选择性失明,飘过。。。


旁边的动画好可爱哦!是什么,大脚??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9 06:08
<B>以下是引用<I>安之</I>在2005-11-8 22:04:33的发言:</B>


旁边的动画好可爱哦!是什么,大脚??
<><>飘~</P><>Gone With the Wind~[em05]</P>
作者: skyer-lei    时间: 2005-11-9 06:13
<>看《将爱情进行到底 》的时候</P>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11-9 06:17
<>说上英文了,那是魂儿~~`晚上让你害怕的那种,哈哈哈哈~~</P><>花骨朵?!!涵花苞放~~正当年~</P>[em01]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5-11-9 06:20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8 22:17:44的发言:</B>

<>说上英文了,那是魂儿~~`晚上让你害怕的那种,哈哈哈哈~~</P>[em01]
<>不要吓人~~~~~~~~~小唯姐姐鬼故事看多了,晚上要做噩梦的!</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11-9 06:23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8 22:01:30的发言:</B>
]

选择性失明,飘过。。。
<>忍不住灌个水
<>哈哈,流星,在静盟三年了,第一次看到你这么可爱</P>[em02][em02]
作者: 蒋南孙    时间: 2005-11-9 06:26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8 21:41:41的发言:</B>
]
<>咱们该是同龄人呢,差不多,不过95年就能看到风花雪月吗?不是被压了两年,97年才播放的么?</P>[em09]


我们社区电视台播的,97年我高中都快毕业了,所以应该是95-96年间的,我印象深刻。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5-11-9 06:30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11-8 22:23:36的发言:</B>

<>忍不住灌个水

<>哈哈,流星,在静盟三年了,第一次看到你这么可爱</P>[em02][em02]


牛牛姐姐也觉得好看是吧!明天连这个一块教我哈~[em02]
作者: yan    时间: 2005-11-9 06:42
<>第一次听到徐静蕾的名字,是中央八台的影视同期声,当时《将爱..》在各台首播,我一听是我不熟的明星,看了两眼就换台了。但对这部电视剧有点印象,因为有很多玫瑰花。</P><>真正喜欢,还是后来很巧合的看到这部电视剧二轮重播。对这次转台懊恼了很久。</P>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5-11-9 06:46
<>下午忽然在想这个问题,想不明白,还有点郁闷,怎么说也是挺关键的一个问题。喜欢了这么久,源头却找不着了。</P><>后经流星提醒勾起了模糊的记忆。好象也是《将爱》风靡的时候知道了徐静蕾这个名字,我倒不是看的电视预告,而是看的杂志介绍,不过当时没赶那阵风潮,第二轮重播的时候看了这片子。</P><>看的时候凭着之前杂志上的印象好象已经知道女主角是徐静蕾演的了,文慧的出场大概是让我把徐静蕾这个名字和这个女孩对应起来吧,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P>[em04]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9 06:48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11-8 22:23:36的发言:</B>

<>忍不住灌个水

<>哈哈,流星,在静盟三年了,第一次看到你这么可爱</P>[em02][em02]



<>你说我是该哭还是该笑呢。。。[em06]</P><P>表灌水了,打住。[em04]</P>
作者: 九宫格    时间: 2005-11-9 06:57
<>大学,《将爱》热播时,宿舍没电视也没电脑,听走读的同学大肆宣扬,也知道了海边打电话那段剧情,脑细胞开始留存记忆体。</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9 08:17
<>我我</P><>我以前还总说我都不知道是从哪里认识的老徐了,可是我好早就记起来了</P><>记得在家看电视,应该是四平台,哈哈,因为那台,晚上演电视比较多</P><P>然后我就看&lt;情书&gt;记得那个时候深深的被她吸引了,唉呀,然后就说这个女孩是谁,我太喜欢了,然后就看演员表,哈,然后就知道是老徐了,完毕~~~</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9 08:18
<>哈,我也灌个水</P><>看来这将爱的还真多</P><>流星同志既然开了这个帖子,那就要负责到底,我提个建议,就是把这个帖子里面写的,怎么认识老徐的,你要统计出来,哈哈</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11-9 08:57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是初中,当时正在热播将爱!</P>
作者: ccko    时间: 2005-11-9 18:06
是在将爱的时候,后来爱情麻辣烫就彻底了!
作者: 轻    时间: 2005-11-9 18:52
<>将爱情进行到底</P><>她踮起脚尖亲吻李亚鹏,然后转身离开的那个表情</P><>这么多年,我一直记得!</P>
作者: 王颖    时间: 2005-11-9 19:33
<>我的最爱《情书》,呵呵</P><>应该是01年的8月份,地方台每晚连播两集《情书》,是和弟弟一块看的,第二天的中午重播我和弟弟仍然坚守阵地。当时觉得演夏琳的这个女孩子太漂亮太有气质了,尤其是骑着摩托车,长发飘飘的,太吸引人了。问弟弟她是谁,弟弟也不知道,后来死死的盯住演职员表,知道了叫徐静蕾,之后就开始从网上搜她的资料,找到了静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P>



作者: 无脚鸟    时间: 2005-11-9 19:33
<>来信</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11-9 19:39
<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5-11-8 22:46:34的发言:</B>
<>看的时候凭着之前杂志上的印象好象已经知道女主角是徐静蕾演的了,文慧的出场大概是让我把徐静蕾这个名字和这个女孩对应起来吧,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P>[em04]
<>印象最深刻的那个出场就是,她扬着湿的点名纸,放在嘴边吹,然后回头偷偷看杨铮~~
<>高德啊,不是男的也会爱上她的~</P>[em04]
作者: 见静生情    时间: 2005-11-9 19:59
<>《财神到》的演员表里。</P><>喜欢不久,电视台就放《将爱》,更喜欢......</P><> [em29][em29][em29][em29][em29]</P>


作者: huihui    时间: 2005-11-10 00:04
我记得好像是在看《霹雳菩萨》的时候喜欢上的,感觉很亲切,很和善的姐姐,之后的她的电影可以说是全看了吧,不过不是很痴了,只希望是朋友
作者: hy800504    时间: 2005-11-10 00:42
第一次知道静蕾的名字是我上初中的时候,大概是在92年或93年吧,一部叫做《北京爱情故事》的片子,她演了一个叫丹红的护士,当时就被她的气质所吸引,还到理发店剪了她那样的发型,从此便迷上了她。后来她参演的每一部片子,不管戏份多少,我都要看,直到现在。
作者: 让爱做主    时间: 2005-11-10 01:20
<>第一次看到老徐是&lt;财神到&gt;,觉得很漂亮啊,当时不知道叫什么,找了好一阵子.因为后来也没有重播过,所以找了很久,再看到就是&lt;让爱作主&gt;了,看的演员名单.</P>[em01]
作者: 风停歇    时间: 2005-11-10 07:06
<>记得好象是上初3的时候那个寒假</P><>看《将爱情进行到底》然后看到“文惠”感觉那个人似曾相识(其实是跟我喜欢的一个女生长的有点像),后来一集放完后看接下去一集的时候看到饰演的演员叫徐静蕾</P><>就这样认识了老徐也从此喜欢上了老徐!</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10 20:21
<B>以下是引用<I>hy800504</I>在2005-11-9 16:42:34的发言:</B>
第一次知道静蕾的名字是我上初中的时候,大概是在92年或93年吧,一部叫做《北京爱情故事》的片子,她演了一个叫丹红的护士,当时就被她的气质所吸引,还到理发店剪了她那样的发型,从此便迷上了她。后来她参演的每一部片子,不管戏份多少,我都要看,直到现在。
<><>那个啊~~</P><>郁闷,看了几遍了,就是没看到名字</P><P>看的不太全,但是很喜欢看,现在也想看呢,要看全~~~</P>
作者: ivy    时间: 2005-11-10 23:35
从头看到尾,</P>发现大部分人都是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第一次见到她的,</P>而我第一次见她是在《新言情时代》,</P>那个叫尹菲的女孩,</P>不经意间的回眸,</P>可能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了。</P>急着看演员表,</P>——徐静蕾,</P>名字就给人清新淡雅的感觉。</P>还记得当时妈妈的一句话,</P>——这个女孩将来能出来。</P>之后看《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更加深了对她的喜爱。</P>从此便开始注意各大报刊杂志,</P>还记得《新周刊》里关于她的报道,</P>——“近期,徐静蕾正在上海拍摄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P>拍戏间歇,她和在上海的同学小聚……”
作者: 石上清泉    时间: 2005-11-11 05:49
那时,我还在十六岁的花季,在上高一 ,同学拿了一本杂志,第一页的彩页上,看到一位清纯脱俗的少女,经过0.25秒的相处,我发现我已经被她深深地打动了.就这样到现在.
作者: 小酒喝透    时间: 2005-11-11 06:15
“将爱“影碟的封面上,[em07]
作者: hawaii    时间: 2005-11-11 14:46
是《将爱》 恩 那时侯刚刚上初中 98年
作者: 小心    时间: 2005-11-11 18:17
1995年,电影的片尾。
作者: aleen1314    时间: 2005-11-12 01:21
先是《将爱情进行到底》,后来听说《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作者: 王润超    时间: 2005-11-14 03:12
标题: 我很喜欢。。。
在电视上播《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时候开始关注老徐的,但开始喜欢她是因为看她主演的《让爱做主》,很喜欢她演的娄嘉怡,很喜欢![em07]
作者: 月光叶子    时间: 2005-11-14 03:50
<B>以下是引用<I>☆QQ静女☆</I>在2005-11-8 21:31:35的发言:</B>

<>偶第1次看到老徐应该是&lt;霹雳菩萨&gt;但当时多去关注"杨丽菁"了,老徐没多引起我的注意,但是我感觉她的确有点与众不同,可是当时"杨丽菁"和郑少秋演的&lt;香帅传奇&gt;在我心中占很大的比重,所以一直觉得"杨丽菁"不错.后来电视里放&lt;将爱&gt;,哈"文慧"真的很吸引我,我特爱看"文慧"的戏份.一直喜欢她后来可能就知道她叫徐静蕾了.然后一直就在朋友面前说自己最喜欢的女明星就是"徐静蕾".的确她是我喜欢的类型!</P>[em04][em05]


天啊!朋友你把我要说的全说了,原来我们认识老徐居然完全相同,我那时也因为香帅喜欢杨丽菁,结果去看的《霹雳菩萨》,当时对老徐的第一印象是看演员表觉得这女孩名字好听。后来也是在《将爱》中,喜欢上了文慧才发现她是那个阿得,简直没法把两个角色想象在一起,至今我也觉得霹雳菩萨中老徐那扮相不好看,而且那部戏演员妆都化得太浓了,男演员都不知道擦了多少粉,看起来真别扭!
作者: 沐若凉    时间: 2005-11-14 04:46
情书的演员表哈
作者: gracekwok    时间: 2005-11-21 19:23
<>初中时看了一场风花雪月的事</P><>很喜欢……</P>
作者: 佪譩    时间: 2005-12-25 04:33
是看《将爱》~~感觉她真的所谓是都市女孩的偶像,很青春,可爱,有气质,接着就是喜欢她,支持她,关注她,学习她~~~~~~崇敬她[em01]
作者: 袜子湿掉    时间: 2005-12-25 21:33
初二的时候吧。在我哥的床头。呵呵。那时候他整个床头满满的都是徐!!就这样知道的。<BR>他后来好象就不怎么关心了好象。我一直**到现在。呵呵。!!
作者: 袜子湿掉    时间: 2005-12-25 21:35
大家好象都是从电视剧电影上认识的吧。呵呵。我例外。是从海报上认识的哈。记得当时还有很多徐为匡威拍的广告的照片。<BR>还有一张印象很深。徐垫着脚举着一边手。头还象上看。这样才刚好可巩晓彬一样高。呵呵。傻傻的样子
作者: 小麦    时间: 2005-12-26 02:10
上小学的时候~我的一个同位,女生~整天跟我唠叨:我要是徐静蕾就好了...<BR><BR>然后她又跟我唠叨:"徐静蕾拿枪姿势太帅了~我等也买把水枪在家比划比划...."<BR><BR>...............就这样一直听她唠叨到毕业.....那段日子徐静蕾这个名字听多了都恶心了....<BR><BR>不料若干年后~我居然也成了徐粉....55555555......<BR><BR>[em34][em34]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5-12-26 02:14
第一次,绝对是《将爱》,文慧强颜欢笑送杨铮去上晚班,一送走他脸色马上就变了下来,后雨森出现,文慧说出了心里话。那时就深深地喜欢上了老徐!而后非常认真地等待演员表,没有??终于在开头看到了:文慧——徐静蕾。从些就爱上了她。接着就疯狂地收购有关于她的一切,甚至花下265元的巨款买下《一场风花雪月的事》(1999年,当时还未工作啊)《爱情麻辣烫》、《将爱》、《情书》……直到今天!!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5-12-26 03:41
空军一号也来凑热闹,让我关注老徐的有两样东西:<BR>1 书法。没的说,空军一号是个见到漂亮字就流鼻血的主儿,因为小时候经常被老师点名批评,说俺的字写的像“蚊子”似的,俺说那样省得妈妈削铅笔。没办法,后来改了,老师又说跟“房柁”似的,俺说这样您不用带眼镜就能看到我的字了。老师还说不合格,重写20遍...所以,现在见到写字好的就崇拜。<BR>2 老徐的淡淡的古典与现代结合的智慧女人。这是长大以后的事儿,一直欣赏这种女人,只是一种“欣赏”,到不了“爱”的份儿上,因为自知没有能力驾驭这种女人,只希望她能将全部的优雅与智慧展现出来,把她的潜质全部发挥出来——show time!然后去欣赏这个女人的一切,这也许就像那句“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感觉吧,对于空军一号来说,可以欣赏这样的女人已是此生最大的荣幸。<BR>此外,老徐那可以“触摸”的女人味儿,让空军一号有“真实”的感觉,虽然仍是遥不可及的。<BR>
作者: myhero    时间: 2005-12-26 03:59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BR>我总有一种感觉我和她似曾相识,我这样说是不是特俗?很没追求?<BR>我之所以产生这种感觉可能是:<BR>我心里喜欢她这种类型;在我的潜意识当中,有这么一个"徐静蕾",她让我魂牵梦绕,可能我脑海中的这个"徐静蕾"不是具体的,是一个抽象的概念,一直到我看过&lt;&lt;将爱进行到底&gt;&gt;,&lt;&lt;财神到&gt;&gt;,这样我就将我心目中抽象的"徐静蕾"同这个世界,现实的,真切的,实在地"徐静蕾"联系在一起,我从来不盲目的崇拜明星或是任何一个人,但我真的很喜欢她.大家明白我的意思吗?我也不知道,昏了.<BR></P>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05-12-26 05:16
我第一次听说是电视上说四小名旦~<br>那时我比较喜欢赵薇(别批评我)<br>还认识章子怡,和周迅<br>就是没听过徐静蕾~~<br>没想到最后……<br>哈哈……


作者: 三吨石头    时间: 2005-12-26 06:45
看“风花雪月”


作者: HAPPYnewyear    时间: 2005-12-26 06:48
已经忘记了,楼主真细心!!<BR>趁机灌水!![em01][em01]
作者: margery    时间: 2005-12-26 07:22
《将爱情进行到底》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