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北京应该慢慢的进入冬季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小姐    时间: 2005-11-4 04:25
标题: 北京应该慢慢的进入冬季了吧?
<>到北京已经三五天了.感觉一切都好.</P><>这里的菜很适合我的口味.</P><>到现在只去过颐合园.香山.这个星期打算去天安门.故宫</P><P>北京天气真的很干燥.</P><P>北京大.人多.</P><P>有时候你们来找我玩.我在中央民族学院.有事可以先给我打个电话.我的房间电话是</P><P>010-62881166转1107</P>
作者: ccko    时间: 2005-11-10 06:29
呵呵,节奏也快,慢慢适应啊!
作者: 让爱做主    时间: 2005-11-12 20:30
大小姐,本周末有一个腐败聚会 ,有时间就一起。具体可以看水园的帖子,蕾教不改同学负责联系你。[em10]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