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注意]在北京的喜欢徐静蕾的女生来这集合!! [打印本页]

作者: rudy0605    时间: 2005-10-22 09:30
标题: [注意]在北京的喜欢徐静蕾的女生来这集合!!
<><font face=宋体 size=3>在北京的喜欢徐静蕾的女生来这集合!!来个自我介绍,方便留下QQ,我们相互认识,做个女子联盟,继续支持徐静蕾!!!</FONT></P><><font face=宋体 size=3>我先领头,</FONT></P><><font face=宋体 size=3>我是韩云,是中国最南边"公鸡"的"后爪"处--海南,阳光、沙滩、海浪、椰风``````一切都是那么美丽、迷人、令人流连忘返,是很多恋人非常向往的地方。本人热情善良,愿和广大喜欢徐静蕾的女生交朋友,用我们女生的独特方式支持徐静蕾!兔子我们永远支持你!另外如果有人要想了解海南,我可以给你们介绍介绍,吃喝玩乐的好地方我都知道,呵呵.我的QQ43467881.欢迎大家加入,要注明徐静蕾的拥护者哦!!!!</FONT></P>[em04][em07][em07][em07][em07]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10-22 11:36
<>你不是北京的&gt;我以为你是北京的呢~哈哈~</P><>原来招募女生,排斥男生啊~~禁地哦哈哈</P>
作者: 九宫格    时间: 2005-10-23 17:18
海南?海南,海南
作者: rudy0605    时间: 2005-10-27 23:16
<>是海南的,呵呵,咋的?喜欢海南吧????有啥想说的就说咯!</P>[em05]
作者: ccko    时间: 2005-10-28 00:31
我们也要来集合!呵呵!
作者: whoami    时间: 2005-10-28 00:31
好啊,好啊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05-11-12 05:49
<>好啊</P><>我在北京,希望和喜欢静蕾的朋友交朋友!</P><>383146664</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11-12 05:50
<>晕~女子联盟?</P><>还是不要联盟了,大家一起玩~</P>[em01]
作者: 让爱做主    时间: 2005-11-12 20:33
要变成女校啊?那以后老大不给咱看照片了怎么办?[em09]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