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贴图]高雅静蕾 [打印本页]

作者: mintgrass1026    时间: 2005-6-25 02:11
标题: [贴图]高雅静蕾
不知道这个图片大家是否见过,兔子给人的感觉很高雅哦<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6/200562418175990.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6/20056241817599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作者: soso    时间: 2005-6-25 05:06
<>哈哈,又是沙发!</P><>这张是第一次见耶,的确,很高贵,很有气质!</P>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6-25 05:24
我见过,但印象中背景好象不是这个"冬"字的样子!版本太多?!哈哈
作者: colin1983    时间: 2005-6-25 07:14
<> 没得说!!就是漂亮!!!!!我最喜欢黑白的了!!!最简单也最复杂</P>
作者: 游晓鱼    时间: 2005-6-25 10:20
<>没见过</P><>挺不错的</P><>看起来也蛮有气质的</P><P>看</P><P>这就是我们的兔子</P>
作者: 忘菲爱蕾    时间: 2005-6-25 18:44
知性美!
作者: 丫丫爱蕾蕾    时间: 2005-6-25 22:57
<>见过见过,不过只见过上半身,嘿嘿~</P><>确实,气质好呀,很高雅</P>
作者: ssfy26001    时间: 2005-6-26 06:20
以前见过的了
作者: 少年宫    时间: 2005-6-26 11:12
象跳舞的,很可爱
作者: ccko    时间: 2005-6-28 23:51
真美啊,顶了!
作者: 狈狈    时间: 2005-6-29 21:34
咋一看,有点像伍咏薇[em01]
作者: xvjinglei2001    时间: 2005-6-29 22:18
<>真的很好看哦~~</P><>呵呵~~</P>
作者: jolly    时间: 2005-6-30 03:15
很漂亮
作者: 眼泪在风中飞    时间: 2005-6-30 22:57
哦,好喜欢啊……
作者: 蓓2    时间: 2005-7-1 02:12
灰黑的一只兔子喔.嘿嘿...[em01]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5-7-1 03:57
要说咱家兔子主要还是有气质……,女同志们,要向兔子学习啊……[em24][em25][em26][em27][em28][em29]
作者: NoName    时间: 2005-7-3 10:40
<>还是喜欢她开玩笑的样子比较和我们亲近!</P>
作者: 浪非    时间: 2005-7-4 01:42
<>很优雅,很有气质</P><>笑的很迷人</P><>很象以前的贵族小姐!</P>[em01][em05]
作者: 小敏    时间: 2005-7-7 09:23
好有味道`!
作者: ∑∑-婵婵-≯    时间: 2005-7-10 05:26
这张好喜欢!漂亮,没话说
作者: Sunnylee    时间: 2005-7-11 04:36
<>不错不错。。。。顶你</P>
作者: 时代游侠    时间: 2005-7-15 06:45
没见过,蛮漂亮的
作者: caona1103    时间: 2005-7-15 19:29
<>好像是几年前的了吧?还有几张.一起是刊在一本什么书上来着.我忘了.不过那本书还在家里.好贵的.就为了能拥有静蕾的这几张靓照.嘻嘻........(那本书没什么好看的)</P>
作者: NoName    时间: 2005-7-17 21:36
<>身材怎么显得那么好啊?</P>
作者: diablowindy42    时间: 2005-7-26 17:33
甜美的笑容...
作者: 水蓝蓝(郑)    时间: 2005-7-30 21:47
好样的,还真不赖。
作者: sl    时间: 2005-8-2 22:03
呵呵 没有见过呢 收下拉
作者: 原野1321    时间: 2005-8-3 05:40
哦,我是第一次见,很有蕾姐的那种气质...
作者: 只喜欢蕾    时间: 2005-8-3 20:35
我觉的 如果不笑更好吧
作者: 弦动我心    时间: 2006-3-12 02:16
支持这张照片,非常喜欢<BR>
作者: 雪中缘    时间: 2006-3-12 06:27
我最喜欢就是黑白配的图了,的确漂亮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