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是沙发!</P><
>这张是第一次见耶,的确,很高贵,很有气质!</P>
> 没得说!!就是漂亮!!!!!我最喜欢黑白的了!!!最简单也最复杂</P>
>没见过</P><
>挺不错的</P><
>看起来也蛮有气质的</P><P>看</P><P>这就是我们的兔子</P>
>见过见过,不过只见过上半身,嘿嘿~</P><
>确实,气质好呀,很高雅</P>

>真的很好看哦~~</P><
>呵呵~~</P>
>还是喜欢她开玩笑的样子比较和我们亲近!</P>
>很优雅,很有气质</P><
>笑的很迷人</P><
>很象以前的贵族小姐!</P>[em01][em05]
>不错不错。。。。顶你</P>
>好像是几年前的了吧?还有几张.一起是刊在一本什么书上来着.我忘了.不过那本书还在家里.好贵的.就为了能拥有静蕾的这几张靓照.嘻嘻........(那本书没什么好看的)</P>

>身材怎么显得那么好啊?</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