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怀旧]02年的一本老杂志扫描(《电影评介》对徐的专访) [打印本页]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5-5-12 06:24
标题: [怀旧]02年的一本老杂志扫描(《电影评介》对徐的专访)
<></P><></P><></P>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5-5-12 06:30
<>宿舍同学在旧杂志摊上发现的,立刻替我买了下来,还真没见过呢。</P><>这是02年4月份的采访,3年前的兔子,呵呵。现在看那时候的采访觉得很有意思。想想自己那时候也还是默默地喜欢着她呢。</P><>大家一起回味回味吧。</P><P>图片请保存了之后再看,要不看不清楚上面的文字。</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5-12 06:37
<>唉,命苦啊,校园网快把我折腾死了。好不容易挤上来,沙发被楼主坐去了[em06][em03][em04]没有天理,我抗议!</P><>真喜欢那张图片,前两天还看了地铁的,还喜欢他们在蹦极的时候那些对话。</P><>小仙女辛苦了。</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5-12 06:37
<>哇赛,太谢谢仙银了,这报道还真没见过的。</P><>那时候她居然说如果有机会每年都至少拍一部电影和电视剧?[em06][em03]</P><>打兔子![em05]</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5-12 06:50
<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5-5-11 22:30:04的发言:</B>

<>宿舍同学在旧杂志摊上发现的,立刻替我买了下来,还真没见过呢。</P><>这是02年4月份的采访,3年前的兔子,呵呵。现在看那时候的采访觉得很有意思。想想自己那时候也还是默默地喜欢着她呢。</P><>大家一起回味回味吧。</P><P>图片请保存了之后再看,要不看不清楚上面的文字。</P>
<P>旧书摊上经常有宝贝的,以后仙眼放大点哦[em07]</P><P>今天中午还听四周年的广播,听到那句“02年底我走入静盟……”[em10][em01]嘿嘿,你还“默默”地喜欢过呢?</P><P>记得以前总是艾茉儿和黄闪带来旧报道的,挖掘大军又添力量啦。</P>
[em10]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5-12 07:46
<>小牛你不算没坐到沙发哦,小仙自己坐的,所以不算,哈哈~~~</P><>仙人就是仙人啊,这么宝贝的东西都弄上来了~~~</P><>我就总在想了,为什么我不能来静盟早几年呢</P>[em06]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5-12 08:13
<>是哪位毛找到,真要好好谢谢她,扫描的真不错,很清楚!谢谢仙××</P>
作者: 芷汀930    时间: 2005-5-12 19:47
<>呵呵,小仙出手了,谢谢!还真没看过,现在回想一下原来的东西真的很有意思。</P><>被lin抓到小辫子了吧,你不是默默的喜欢,只是正在积累之中,等待“厚积薄发”呢吧?</P>[em07]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5-5-13 09:05
<>谢谢 亦静!~  仙人啊,真是仙人,佩服佩服,感谢 感谢!</P><>[em01] 以后看来连旧书摊也不要放过了哦,大家一起--挖</P>
作者: zz恋蕾    时间: 2005-5-15 07:45
<>先谢谢能让我看到这些图片和采访的朋友们!!</P><>我想说的是老徐还是一如既往的清纯亮丽!!!</P><>永远支持老徐!!!!</P>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5-15 22:49
哈哈,看来咱们以后真得往那些卖旧杂志的地方钻了,古董啊~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