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宿舍同学在旧杂志摊上发现的,立刻替我买了下来,还真没见过呢。</P><
>这是02年4月份的采访,3年前的兔子,呵呵。现在看那时候的采访觉得很有意思。想想自己那时候也还是默默地喜欢着她呢。</P><
>大家一起回味回味吧。</P><P>图片请保存了之后再看,要不看不清楚上面的文字。</P>
>唉,命苦啊,校园网快把我折腾死了。好不容易挤上来,沙发被楼主坐去了[em06][em03][em04]没有天理,我抗议!</P><
>真喜欢那张图片,前两天还看了地铁的,还喜欢他们在蹦极的时候那些对话。</P><
>小仙女辛苦了。</P>

>哇赛,太谢谢仙银了,这报道还真没见过的。</P><
>那时候她居然说如果有机会每年都至少拍一部电影和电视剧?[em06][em03]</P><
>打兔子![em05]</P><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5-5-11 22:30:04的发言:</B>
<>宿舍同学在旧杂志摊上发现的,立刻替我买了下来,还真没见过呢。</P><
>这是02年4月份的采访,3年前的兔子,呵呵。现在看那时候的采访觉得很有意思。想想自己那时候也还是默默地喜欢着她呢。</P><
>大家一起回味回味吧。</P><P>图片请保存了之后再看,要不看不清楚上面的文字。</P>
>小牛你不算没坐到沙发哦,小仙自己坐的,所以不算,哈哈~~~</P><
>仙人就是仙人啊,这么宝贝的东西都弄上来了~~~</P><
>我就总在想了,为什么我不能来静盟早几年呢</P>[em06]
>是哪位毛找到,真要好好谢谢她,扫描的真不错,很清楚!谢谢仙××</P>
>呵呵,小仙出手了,谢谢!还真没看过,现在回想一下原来的东西真的很有意思。</P><
>被lin抓到小辫子了吧,你不是默默的喜欢,只是正在积累之中,等待“厚积薄发”呢吧?</P>[em07]
>谢谢 亦静!~ 仙人啊,真是仙人,佩服佩服,感谢 感谢!</P><
>[em01] 以后看来连旧书摊也不要放过了哦,大家一起--挖</P>
>先谢谢能让我看到这些图片和采访的朋友们!!</P><
>我想说的是老徐还是一如既往的清纯亮丽!!!</P><
>永远支持老徐!!!!</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