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贴图][原创]青葱兔子和流氓兔子!! [打印本页]

作者: 吻吻美人鱼    时间: 2005-5-2 20:02
标题: [贴图][原创]青葱兔子和流氓兔子!!


<>网上溜达的时候看到了一群兔子,</P><>马上想到了我们的兔子……</P><>呵呵是不是很青很葱啊……</P><P>

</P>


作者: 月光叶子    时间: 2005-5-2 22:42
漂亮极了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5-3 00:19
<>嗯嗯,不错~~</P><>就是兔子放大有点模糊了,不然又一张桌面ing~~</P>
作者: zhfhot    时间: 2005-5-3 01:54
做的漂亮啊
作者: 吻吻美人鱼    时间: 2005-5-3 02:49
呵呵,谢谢夸奖
作者: chuancao    时间: 2005-5-3 07:53
真漂亮!谢谢楼主!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5-3 08:54
可能是兔子的的这张原照片像素太低了,所以放大了之后有点模糊,不过做的不错,与流氓兔配在一起很好,谢谢美人鱼![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5-3 16:33
哈哈,好玩,以前就喜欢小兔子,小时候家里还养过的,现在更喜欢了。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5-3 23:04
你还真想的出来,把她和流氓兔放一起,哈哈~~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呢[em07]
作者: 忘菲爱蕾    时间: 2005-5-3 23:26
<>老徐和流氓兔兔?!</P><>会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我想不会,仅仅是因为楼主觉得可爱吧!</P>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5-5-4 22:39
绿色,我喜欢![em01]
作者: 吻吻美人鱼    时间: 2005-5-4 23:04
<>呵呵,特别的意思还真没有</P><>就是看到那些兔子在那么葱绿的草地上,</P><>真舒服,不自觉的笑了笑,然后就想到了我们的兔子,和兔子的哪个招牌微笑……</P><P>呵呵……搭再一起很合适,可是很可惜像素不行啊……</P>
作者: 忘菲爱蕾    时间: 2005-5-4 23:30
<>像素的原因可以解决的嘛,把配置提高点就行了啊 !</P><>呵呵,兔子的 招牌笑容确实不错!</P><>很恬淡的笑!</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5-5 02:35
<>好漂亮啊,谢谢搂主。挺希望能拿来做桌面的,但是换上之后觉得有点模糊。</P><>徐的笑真是越看越顺眼了,嘿嘿。期待楼主有更好的作品哦。</P>[em07]
作者: c梦    时间: 2005-5-5 05:39
<>有创意!不错!</P>
作者: 吻吻美人鱼    时间: 2005-5-5 16:29
<B>以下是引用<I>忘菲爱蕾</I>在2005-5-4 15:30:50的发言:</B>

<>像素的原因可以解决的嘛,把配置提高点就行了啊 !</P><>呵呵,兔子的 招牌笑容确实不错!</P><>很恬淡的笑!</P>
<P><P>提高配置就可以吗?</P><P>那需要什么配置呢?</P><P>谢谢了……</P><P>呵呵</P>
作者: zz恋蕾    时间: 2005-5-16 04:51
<>很好看!!我本人喜欢翠绿色,所以我们的兔兔在这种背景下当然更让我超级无比喜欢!!</P><>不过一定要说句谢谢楼主!!!</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