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溜达的时候看到了一群兔子,</P><
>马上想到了我们的兔子……</P><
>呵呵是不是很青很葱啊……</P><P>
>嗯嗯,不错~~</P><
>就是兔子放大有点模糊了,不然又一张桌面ing~~</P>

>老徐和流氓兔兔?!</P><
>会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我想不会,仅仅是因为楼主觉得可爱吧!</P>
>呵呵,特别的意思还真没有</P><
>就是看到那些兔子在那么葱绿的草地上,</P><
>真舒服,不自觉的笑了笑,然后就想到了我们的兔子,和兔子的哪个招牌微笑……</P><P>呵呵……搭再一起很合适,可是很可惜像素不行啊……</P>
>像素的原因可以解决的嘛,把配置提高点就行了啊 !</P><
>呵呵,兔子的 招牌笑容确实不错!</P><
>很恬淡的笑!</P>
>好漂亮啊,谢谢搂主。挺希望能拿来做桌面的,但是换上之后觉得有点模糊。</P><
>徐的笑真是越看越顺眼了,嘿嘿。期待楼主有更好的作品哦。</P>[em07]
>有创意!不错!</P><B>以下是引用<I>忘菲爱蕾</I>在2005-5-4 15:30:50的发言:</B>
<>像素的原因可以解决的嘛,把配置提高点就行了啊 !</P><
>呵呵,兔子的 招牌笑容确实不错!</P><
>很恬淡的笑!</P>
>很好看!!我本人喜欢翠绿色,所以我们的兔兔在这种背景下当然更让我超级无比喜欢!!</P><
>不过一定要说句谢谢楼主!!!</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