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4/2005421201821593.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4/200542120182159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呵呵,毕竟是北京的报纸老偏袒老徐!常登头条!</P><
>狂谢拉,我还好!过瘾~</P>
>恩恩,不错,不错~~~</P><
>茶茶抠出来</P>[em07]
>漂亮! 刚才和老大弄了半天也没看到,呵呵,谢谢茶茶~~~</P><
>多好的题目啊</P>
>大姐啊。~!什么时候换图片了啊,好漂亮啊。能不能来几张能做桌面的相片啊~!嘿嘿~!谢谢我还好。</P>
>谢谢我爱好啊,扫描强银。[em17][em23][em04]
</P><
>文章是拼凑的,好在照片真漂亮,有种春天的清新迎面而来。</P>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4-21 22:20:56的发言:</B>
<>谢谢我爱好啊,扫描强银。[em17][em23][em04]
</P><
>文章是拼凑的,好在照片真漂亮,有种春天的清新迎面而来。</P>
<B>以下是引用<I>我还好</I>在2005-4-21 22:22:22的发言:</B>
天呐,星姐,我啥时候改的名啊?[em01]
>都是你妹妹“我不好”把我搞糊涂了。[em05][em07]</P><
>明天去剪头发,今天小辫子被揪的太疼了。[em04][em01]</P><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4-21 22:28:16的发言:</B>
<>都是你妹妹“我不好”把我搞糊涂了。[em05][em07]</P><
>明天去剪头发,今天小辫子被揪的太疼了。[em04][em01]</P>
>星姐,你竟敢转移目标!再打!</P>
>我还好的动作真是快啊,我们的福音噢~~!! [em01][em01]</P>

哎呀,这样的好东东为什么都在精品啊,这里没的卖~~
>so beautiful,so perfect!</P><
>可惜只有看的份了,等我到了北京又卖完了</P><
>上次就是,没办法啊!</P><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4-22 1:42:18的发言:</B>
太漂亮了,谢谢茶茶!
PS。我不好是WHO?茶茶也介绍我认识啊,呵呵~~~ [em04]
>我还好就把要打我那巴掌打荣少吧,嘿嘿,他连你妹妹都母机啊。[em05]</P><
>我看以后是不是可以即时联络,外地的想要精品或者北青等等的,让老大或者其他北京铜子给老板包场,呵呵,小小异想天开一下。[em04]</P>
>“我觉得最成熟的地方就是知道怎么去爱别人了,这是每个人都应具备的能力,但想要做到这点,很难。”这句话,我喜欢也很认可!</P><
>也许到了她那个年龄我也会如此!!突然觉得我们身上有些东西是很相似的,只是兔子比我强百倍呀强百倍,不过20岁的我,还是有希望的,呵呵!永远拿你当榜样当动力!</P>
>谢谢我还好,扫得真漂亮
</P><
>昨天看到“我不好”和你同时在线的时候确实想过你们是啥关系泥,</P>

>兔子是不是虚报年龄啊?看起来哪像三十的人啊,明明就才刚二十嘛,哈哈哈</P><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4-22 9:55:58的发言:</B>
]
<>我还好就把要打我那巴掌打荣少吧,嘿嘿,他连你妹妹都母机啊。[em05]</P><
>我看以后是不是可以即时联络,外地的想要精品或者北青等等的,让老大或者其他北京铜子给老板包场,呵呵,小小异想天开一下。[em04]</P>
>很乖的样子哦</P><
>喜欢这种样子</P><
>不太习惯看到兔子现在很成熟的样子</P>
>火辣辣的红呀,很夺目。难得看兔子穿红色,感觉很8错!</P><
>谢谢我还好,论坛来了个“我不好”啊,容俺了解了解情况。</P><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5-4-23 19:13:39的发言:</B>
<>火辣辣的红呀,很夺目。难得看兔子穿红色,感觉很8错!</P><
>谢谢我还好,论坛来了个“我不好”啊,容俺了解了解情况。</P>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4-22 9:55:58的发言:</B>
我看以后是不是可以即时联络,外地的想要精品或者北青等等的,让老大或者其他北京铜子给老板包场,呵呵,小小异想天开一下。[em04]
>[em01] 姐姐这个提议不错啊,哈哈,以后精品和北青可以在静盟做广告了噢!</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