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768</P><
>
</P><
>
</P><P>请斧正</P><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4-4 0:36:09的发言:</B>
看上去好象只是使用修图工具把除了徐之外的东西抹掉而已哦!多加点自己的设计元素进去效果可能会更好一点!
><
>我喜欢这样的风格,做成花里胡哨的,不配徐静蕾。</P><
>第一张桌面的原图在此<a href="http://61.152.95.140/jz/jzl/ygmsnrdlx/6.jpg" target="_blank" >http://61.152.95.140/jz/jzl/ygmsnrdlx/6.jpg</A> 一点没抹,呵呵</P><P>第二张桌面的原图:<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UploadFile/2005-4/20054314327753.jpg" target="_blank" >http://bbs.xujinglei.org/UploadFile/2005-4/20054314327753.jpg</A> 做这张确实比较偷懒,嘿嘿</P>
>明天晚上我会继续的,风格不变……
>1,画面干净,绝对不打诸如“绿茶瓜子/max_zak100制作”之类;</P><
>2,桌面左边尽量留空,那是放图标的地方;</P><P>3,避免常识性错误,比如为了效果将原图镜象,结果衣服上的字都反了……</P><P>4,最重要的是,1024*768。</P>
>第一张的原来照片我是不太喜欢的,呵呵,感觉白眼仁太多,现在的效果有点像恐怖片。
</P><
>第二张很好啊,坚持自己的风格,支持原创!</P>[em01]<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4-4 8:53:00的发言:</B>
<>第一张的原来照片我是不太喜欢的,呵呵,感觉白眼仁太多,现在的效果有点像恐怖片。
</P>
><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喂,像恐怖片你流什么口水啊……</FONT></P><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4-4 8:53:00的发言:</B>
<>第一张的原来照片我是不太喜欢的,呵呵,感觉白眼仁太多,现在的效果有点像恐怖片。
</P><
>第二张很好啊,坚持自己的风格,支持原创!</P>[em01]
>我倒喜欢第一张。</P>[em07]
<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5-4-4 12:23:50的发言:</B>
<><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喂,像恐怖片你流什么口水啊……</FONT></P>
>呵呵,我也不知道怎么联系到那去了,好像搜狐聊天的时候那个主持人说“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第一感觉是恐怖片吧,正好那天在贴吧看见有人说电影最后一个镜头没看懂,觉得最后出现的一张脸恐怖,好玩吧,什么人都有。</P>[em01]<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5-4-4 0:42:10的发言:</B>
<>明天晚上我会继续的,风格不变……
</P><>1,画面干净,绝对不打诸如“绿茶瓜子/max_zak100制作”之类;</P><
>2,桌面左边尽量留空,那是放图标的地方;</P><P>3,避免常识性错误,比如为了效果将原图镜象,结果衣服上的字都反了……</P><P>4,最重要的是,1024*768。</P>
>谢谢楼主,第一张的感觉挺不错的噢~~</P>[em07]
>……</P><
>做大不难,关键是要当桌面,1024*768是主流,你冷静</P>
>这都快一年了,楼主怎么没动静?我好想要!<BR></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