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初来炸到! [打印本页]

作者: 酷猴    时间: 2005-3-25 04:21
标题: 初来炸到!
<>初来<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炸</FONT>到</P><><font face=宋体>多多关照!!!</FONT></P><> </P>
作者: 静情分享    时间: 2005-3-25 04:25
<>沙发啊沙发~~~`</P><>啊拉拉</P><>欢迎欢迎 玩好啊 </P>
作者: 少年宫    时间: 2005-3-25 04:37
应该是“乍”,初来乍到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3-25 04:51
呵呵,酷猴还真要谢谢你没"出来炸道"呢,否则你一出来就炸我们的道我们可怎么进来啊?哈哈欢迎你炸着就到了[em01]
作者: 酷猴    时间: 2005-3-27 14:42
<>谢谢谢谢</P><>我哪有炸弹炸大伙啊</P><>顶多就背一铺盖卷然后跟着我们亲爱的兔子和大伙一起昂首阔步叻</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