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color=#008000>作者:</FONT><a href="http://www.tianyaclub.com/browse/listwriter.asp?vwriter=玄璋&idwriter=0&key=0" target="_blank" >玄璋</A><font color=#008000> 提交日期:2005-3-19 22:56:00 </FONT>发表于天涯社区</P><
>如果我是花,我便要在暗夜里盛开。绽放自己全部的美丽,为你。不期盼你的怜惜,不奢求你的赞叹,只是为了你。我不能在白日里开放——白日里的阳光太明艳,白日里的花木太绚丽,白日里你的微笑太灿烂——它会时时灼疼我苍白的容颜。我祈求,在暗夜里,静静的开放在你的窗前;我颤抖,在晚风里,等待你推开窗的瞬间。
>谢谢及时消息,这与篇文章写的很好。</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