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我是井底之蛙,只是井口越来越大 [打印本页]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5-3-19 07:08
标题: [转帖]我是井底之蛙,只是井口越来越大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14</FONT>的新闻晨报,身边没有扫描仪,只能摘录点新的内容给大家看啦!没摘录的都是些很老套的内容,我也就不多说了!

关于"来信"

<>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0</FONT>岁出头的时候,根本不敢想什么,"那时候觉得超过<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0</FONT>岁的人都特别枯燥,心想,到了<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0</FONT>岁,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可是一眨眼,真的到了这个岁数,反而觉得比二十多岁的时候感觉更好,因为约束少了,,可以做许多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事情!

<>当然包括当导演!

<>"一个网友说的话让我茅塞顿开,他说,爱的反义词不时恨,而是不认识,许多人不理解电影中的姜文怎么会一次又一次地认不出我?我拍的也许有点极端,但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陌生,我们每个人其实都很孤独,因为不能真正被理解!"

<P>"我电影里都是有我好朋友的身影,这么做是想等到老了以后,和朋友坐下来回忆这些片子,那该多好!我要留个纪念!"
</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