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0</FONT>岁出头的时候,根本不敢想什么,"那时候觉得超过<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0</FONT>岁的人都特别枯燥,心想,到了<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0</FONT>岁,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可是一眨眼,真的到了这个岁数,反而觉得比二十多岁的时候感觉更好,因为约束少了,,可以做许多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事情!
>当然包括当导演!
>"一个网友说的话让我茅塞顿开,他说,爱的反义词不时恨,而是不认识,许多人不理解电影中的姜文怎么会一次又一次地认不出我?我拍的也许有点极端,但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陌生,我们每个人其实都很孤独,因为不能真正被理解!"|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