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海风一样清新自然</P><
>我很容易就喜欢你</P>[em07]
>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嘿嘿。</P><
>喜欢就好,欢迎你。</P>[em01]
>同意,喜欢和爱是不需要理由的,既然是喜欢徐静蕾的我们欢迎你。</P><
>我们要共同努力。</P>
><b><i><font face=幼圆 size=1>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我觉得蕾姐就是这样的女孩!</FONT></i></b></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